Amazone products

Merry Sales

Custom Search

watches on sales link

Merry Christmas~!

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Tuition

第一次给人补习,感觉很好~! 这个感觉是没有人有过的, 怎么这么说呢。。。故事就是这样的:在两个月前, 有一通电话打来问我要给人补习吗?我答应了,但是一直等到前天这事才落实。今天很兴奋地抵达补习的住家,走进公寓感觉自己进了皇宫一样。如果说他那个地方大是没我自家的大,但是就是感觉有一股什么气氛的。可能就是他们多了两个守门的保安 和一个大大的泳池罢了~!我总是爱在第一次给人留下最好印象, 但是却往往因为自己紧张。。。而。。。。 导致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“流汗”。今天,但我到了楼下。 正在摸索哪个方向去搭电梯的进口,看到有一个人从厕所走出来。我急忙冲进厕所, 照了照镜子~! 哇@~! 出乎我预料的是 。。。。 我的额头竟然满头冷汗~! ???我问自己:看着镜子里的我~! 说了一句:妈的~! 又不是做了什么坏事, 怎么流这么多汗啊~! 洗了一下脸~! 感觉很清新~!“FRESH~!”到了楼上: 叮咚~!~!门打开了, 哇~!~!~!~!!~! 开门的是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妈妈~! 哈哈  你以为是美女啊~! 不过 这个妈妈还蛮潮流的,我使劲全力把我的嘴巴张大~!就是为了露出 我那美丽的牙齿 ~! 给个见面礼。走进家里, 不可思议的是 ----------------竟然有个妹妹在看我。 这是我的脑海想了想 。。 该不会是这个小女孩吧。。。 怎么不像他们说的小女孩啊! 我想问问: 哦尼桑~! 你还有没有更小的? 这时走出了 一个 剃着女孩发行的男孩。。。 目瞪口呆的望着我~! 我就用眼神凝视着他:怎么。。。。 老子不配吗? 哈哈哈 进了 房间, 门一关上~! 惨了~! 我要用韩语还是汉语啊~!怎么来了个老外—————— 老是外地的人我们就像鸡同鸭讲~! 比手画脚了一会儿~! 小子竟然叫了一声:teacher~!我看了看本子上面写着他的英文名。。。就这样,我们有了共同的语言了。补习也就这样开始了。。。。。。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内。。。 我跟着害羞的小男孩 建立了友好的关系~!他妈妈走进来说时间到了, 最后我跟他讲完了今天小孩的学习进程还有他的弱点后,妈妈来了一句:我们本来是要求女教师的~!这时~~~~ 我的心 就像一块大石头砸在我的心头上! 天啊~! 啊你俺爪卖扎共~! 忽然间有一句话令我从这噩梦惊醒过来:小孩:Mummy , i don't mind~!我差点哭了出来。 妈的,早不讲~!我愣了一下子最后妈妈问我拿了手机号, 还我问我不惜一个小时多少。我也拿了他的联系号码~!就这样, 既兴奋又紧张的一个小时过去了~! 我离开了-----这美丽温馨的家。。。 最令我舍不得的是 。。。 那小孩~!这是我今年最美好的回忆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offers